Monday 9 May 2011

茫茫

考完试,心情是兴奋的
被那做错的考题振奋,也被终于,是的
终于
可以回家了的雀跃心情
弄得自己明天好像要去郊游的小学生
异常兴奋

别了,两年的窝
我用心,用眼,临别最后一幕
没有不舍
我想不只是我,逐渐离去的人呐
脸上是一种解脱的笑
受够了宿舍的囚禁的可怜人
不只我一个
(笑)

别了,我的室友
我坐在车里,向车窗外挥手
两张笑脸
不知到背后有没有不舍
没关系
有秘密的故事,那完美会延续至秘密终止之前

吃了餐饱
开开心心的一路游玩回家
游玩
看了场有内涵却有过度冗长的电影
关云长
逛了我们总是熟悉的街,吃了好吃的蚅仔面线
真的很好吃

晚餐更是丰盛
超饱的韩国餐,生菜包肉
热辣辣的韩国海鲜豆腐酸辣汤
吃得又撑又辣


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



晚上
我竟然觉得一整天象个庆祝似的
庆祝我脱离油皮烟
UPM

太爽了
有自由的非另
feeling

这是我睡前,还在回想的事情







醒来
非另没了
洗脸,刷牙,换衣
收拾搬回家的行李
一件一件unload
偶尔打开电脑
继续拼我plants vs zombie 的记录
看看漫画
看看报纸
讲讲话
躺着
躺着
躺着






躺着








看前方









放空











我突然
发现自己时间多了太多
多得我不知道,我该利用在哪里?













很乖的,主动折叠衣服
主动洗衣,还洗到洗衣机都坏了
主动收拾衣橱
看报纸留意新闻











时间很多













很多很多














多得足够我
去胡思乱想
想很多












为什么不去远一点?
我在想,她是不是这么想?
为什么就是要留在原地?
我在想,但我没说,原因在我心里。











几个问题,简单问题
我忧郁了












不是不想着我的未来
但我想,是我自己害怕去想
还舍不得改变现在的状况
安逸,舒适,窝着
慵懒
颓废
我是懒惰的
被心灵训话了
最多两句
我就茫然了










我究竟是想太多
还是没么都没有想好
我不知道的答案
你知道吗?









突然
离开一个自己熟悉了的环境
即使不喜欢也好
也会惆怅
也会心情迷茫
是怀念
还是延续感伤
我心
不知道


2 comments:

  1. 自由,但,空洞。
    嗯,不只是你,我也是~
    也不想改变现状,可是理智和常规不许我这么做。可以的话,我想要问心无愧来在家里翘脚,当米虫,睡觉,上网,看书,看戏。干尽一切被认知为颓废的事,不需要愧疚,也没有时间限制啦~嗯,‘可以’的话。。

    ReplyDelete
  2. 的确,是会有点颓废。懒惰一点点,理智一点点,拉锯很多点。唉。。。。

    ReplyDelete